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首站告捷丨北疆片区“安康杯”技能竞赛活动完美收官

【时间】2022-07-26 22:43:0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乌鲁木齐讯(通讯员 王阳摄影报道)“本次竞赛组织严密,准备充分,各参赛单位高度重视,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机智应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新疆交投集团全体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此,我谨代表交投运营公司党委,对本次知识竞赛及情景演练竞赛的成功举办和各位选手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筹备、精心组织这次竞赛的克拉玛依分公司党委,以及为这次竞赛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交投运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世伟在闭幕致辞中说道,在主持人“此次大赛圆满结束,我们,明年再会”的结束语中,为期两天的北疆片区“安康杯”技能竞赛活动完美收官。

  2022年7月25日至26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主办,新疆交投集团承办,交投运营公司协办的“安康杯”技能竞赛活动北疆片区组在新疆交投集团克拉玛依分公司隆重召开。交投运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世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富梅,安监部副部长任国伟以及各参赛单位主要领导出席活动。

  李世伟在开幕式致辞中代表交投运营公司党委对于前来北疆片区参加此次活动的伊犁、塔城、博乐、阿勒泰、克拉玛依五家分公司的各位代表、选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长年奋战在一线的同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李世伟要求:一是希望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团队意识、提升业务本领,以更加奋发有为、奋勇争先、奋力拼搏的状态,为新疆交投集团安全稳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二是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当安全生产的急先锋,要持之以恒、严于律己,为新疆交投集团安全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三是希望大家弘扬安全文化,营造安全氛围,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着力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新疆交投集团创建一流企业打造坚实的安全基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7月25日,应急情景演练竞赛环节,五家分公司代表队或采用道具模型进行桌面演练,或以视频+讲解的方式演示防拥堵保畅通应急处置,各位选手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同步解说配合演练人员的场景模拟。充分展示了新疆交投集团所辖收费站在面对突发应急事件处置过程中“一站一策”预案的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7月26日,知识竞赛环节。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自信昂扬,结合安全管理经验,以良好的理论功底和安全素养沉着应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最终的风险题环节,各代表队知难而上、挑战高分题进行回答,争取把握最后逆风翻盘的机会,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竞赛活动,5支代表队30名选手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和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克拉玛依分公司、伊犁分公司、塔城分公司分别获得应急情景演练竞赛团体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克拉玛依分公司牛晓理等5名选手荣获应急情景演练竞赛优秀个人;克拉玛依分公司、塔城分公司、阿勒泰分公司分别获得知识竞赛团体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克拉玛依分公司陈思昊等5名选手荣获知识竞赛优秀个人。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