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新疆喀什执法支队召开国省干线公路路域环境集中整治联席会议

【时间】2022-08-03 21:53:5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喀什讯(通讯员 艾尔夏提·玉苏普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国省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公路、公路用地、公路建筑控制区的管理,改善国省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提高国省干线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8月2日,喀什执法支队结合国道314线奥依塔克至布伦口路段管理实际,联合喀什公路管理局、克州应急管理局、克州交通运输局、克州公安交警支队、克州阿克陶县人民政府、阿克陶县应急管理局、阿克陶县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召开国道314线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中,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喀什执法支队对疏附执法大队辖区国道314线1546公里至1700公里(克州行政区域内)路段公路用地、公路建筑控制区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进行阐释,共同研究部署下一步联动联勤相关工作。并赴实地对路域环境整治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共同进行讨论、交流,参会各单位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全力配合做好辖区国省干线路域环境工作。

  下一步,喀什执法支队将致力于辖区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形成常态化,以点带面,继续推动职能部门联合行动整治再发力,不断加大路域环境整治力度,从而形成路域环境长效久治的工作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路域环境治理的重要意义,增强公路沿线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爱路护路意识,营造共治、共护公路的良好氛围,为辖区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舒适、美丽”的通行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