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疫情无情 国企彰显人间有爱----新疆交投集团喀什分公司一间房收费站为滞留司乘人员排忧解难获好评

【时间】2022-08-14 10:18:3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喀什讯(通讯员 刘园园报道) 2022年8月12日中午,新疆交投集团喀什分公司一间房收费站在日常巡查时发现收费站附近有多辆货车滞留,值班站长得知后与稽查员、安全员前往滞留车辆处,询问滞留原因。

  经了解,20辆重型货车从图木舒克市出发前往阿克苏市运输货物,但因疫情原因,25名司机和货车均被滞留在一间房收费站附近,同时,一间房收费站工作人员也了解到司机师傅们出门未携带充足的水和食物。

  值班站长返回站区后立即组织在岗人员为滞留司乘人员做抓饭和水煮蛋,并准备了西瓜、馕和矿泉水,经过2小时的忙碌后终于将抓饭等食物备好,前往滞留人员处。值班站长组织人员盛饭、切西瓜、发放矿泉、水煮鸡蛋等食物,驾驶员也有序排队领取食物。

  当驾驶员们吃上热乎的抓饭那一瞬间,很多驾驶员脸颊上表露出微笑并激动地说到:“前面你们过来询问我们的情况,我们还以为只是问问,真没想到还为我们送来了热饭,真的是雪中送炭般的情谊,太感谢你们了,感谢新疆交投集团让我们在旅途中没有后顾之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疆交投集团喀什分公司将在做好防护的同时尽最大的努力帮助过往高速公路的司乘人员,用真情服务于过往的司乘人员,践行了“新高速•天山行•雪莲情”文化品牌。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