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喀什公路管理局举办设备管理业务作培训班

【时间】2022-08-31 22:35:5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喀什讯(通讯员  阿不都克依木·塞麦提、阿满姑·加帕尔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全喀什公路管理局设备管理工作水平,全力保障全局公路养护生产工作的机械车辆使用需求,规范局属各单位设备管理工作,提升设备管理人员业务水平,确保业务人员紧跟新时代新要求。近日,喀什公路管理局设备管理科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了设备管理工作培训,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设备管理人员及材料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设备管理内业资料的规范化、安全生产管理;机械技术档案、台帐、卡片的填写,机械设备维修保养管理和经济核算;固定资产管理以及材料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讲授。授课人根据机械设备总体情况和公路养护实际,结合目前设备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设备管理重点工作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要求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设备管理、材料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树立新理念,认清新形势,提高新认识,明确新职责。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注重实效,参训人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机械设备的管理工作既需要责任心特别强、业务特精、作风特别硬、又要求懂技术、懂管理的复合型人才。此次培训举办得非常及时,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机械设备管理工作,强化责任,履职尽责,提高机械设备管理水平,确保机械设备保值增值,为全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