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喀什公路管理局召开应急物资管理专项整治推进会

【时间】2022-09-05 21:13:5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喀什讯(通讯员  王濠玮、再吐娜木·依沙木报道) 9月3日下午,喀什公路管理局组织召开应急物资管理专项整治推进会。此次会议采取了“主会场+分会场”、“线上+线下”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留守的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各分局领导、技术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公路自治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系统养护物资采购及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及喀什公路管理局材料管理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对加强应急物资库房建设,补充应急物资,养护应急物资库房精细化、规范化工作,充实应急装备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会上,由英吉沙分局分享了推行应急物资库房精细化管理工作的经验,分局应急物资库房由之前的“脏 乱 差”演变到“整洁美观 充盈”的模样,为期一个月的改进工作中英吉沙分局充分体现了做好细节工作的重要性,以视频方式为全局进行展示,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同时,由局办公室、设备科、喀什分局、英吉沙分局、麦盖提分局等部门前往库尔勒公路管理局参加经验交流学习的部分领导干部及干部职工,在两个局各项工作中进行对比,总结出有明显对比性的经验交流资料在会中为全局干部职工展示,从而达到了查漏补缺、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效果。

  最后,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李伟同志就全局应急物资储备库精细化管理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领导重视,积极参与。各单位领导干部带头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学习精细化库房建设的标准和相关制度,总结和研究工作开展过程中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并做好协调完善工作。二是各单位要做好“当下改”,巩固“长久立”,形成边整治、边总结、边建设,形成长效机制。三是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加强材料管理工作的指导和监督检查,明确物资计划、采购、验收、出入库管理工作,防止材料管理不严谨、出入库不规范、大量材料积压、材料保管不妥等问题的出现。四是各单位要选择培养一批责任心强,业务能力好的人员参与到库房管理中,做到熟悉各种材料的性能、价格、产地、用途,整理归类好库房的零星材料,做到分区、分类摆放,保证应急物资储备库的卫生干净、摆放有序。

  通过精细化提升使全局应急物资库房管理和材料管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要层层压实责任,层层细化举措,按时超标准做好应急物资精细化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