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塔什库尔干分局开展2023年机驾人员年审、机械设备年检活动

【时间】2023-03-22 15:18:2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塔什库尔干讯(通讯员 艾如力·吾斯曼报道)为进一步提高机械驾驶人员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技能,增强机械设备操作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公路养护生产安全”。3月20日,喀什公路管理局塔什库尔干分局开展2023年机械设备、机驾人员年审年检活动。

  喀什公路管理局设备管理科、安全监督保卫科通过云平台和记录仪对塔什库尔干分局机驾人员年审、机械设备年检工作进行远程指导。

  塔什库尔干分局采取邀请交警大队专家为机驾人员讲授交通安全知识,专家与机驾人员互动等方式,通过生动形象,入情入理的教育培训形式,进一步提高了机械操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

  根据“喀什公路管理局机械设备技术状况评分标准”,对现有的32辆(台)汽车及筑养路机械设备的机车技术状况进行年检。同时,通过健康体检、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考核等形式,对17名汽车及筑养路机械设备操作人员进行了年审。

  通过年审年检, 塔什库尔干分局机械设备合格率达到100% , 机驾人员合格率达到100%。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