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车驾管延伸服务进社区 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时间】2023-06-15 18:50:15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记者 刘辉 张丽萍)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交管便民服务新措施,让更多机动车驾驶人、车主,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新措施带来的服务便利,6月15日中午,友谊北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利用课余时间,走进前太保新区社区,为居民们讲解二手小客车转让登记“一证通办”、军人换领大型货车驾驶证无需再参加科目三考试、老年人网上办理交管业务已推出大字版、满分审验教育地网上变更、电子检验标志网上推送提等公安交管便民服务新措施落地推行的相关内容。他们还手把手指导居民们如何关注应用“石家庄公安交警”“石家庄车驾管在线”微信公众号,如何下载使用“交管12123”手机APP,如何线上办理补换领驾驶证、车辆号牌,如何线上处理交通违法等。

据介绍,为了落实“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服务承诺,他们还将持续深入其他社区和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地宣讲车驾管业务知识,解读公安交管推行的便民服务新措施,让车驾管暧心的服务走进社区、走进群众心里,真正打通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稿件来源:石家庄市交管局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