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雄商高铁河北段跨度最大的加劲拱连续梁枣强特大桥跨大广高速连续梁拱 主墩桩基施工全面完成

【时间】2023-06-17 11:16:31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记者 刘辉 张丽萍 通讯员王印)2023616日晚,从中铁六局承建的雄商高铁站前五标工程传来好消息,伴随着404#-18#防护桩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雄商高铁全线重点工程和控制性工程——枣强特大桥跨大广高速(95+186+95)米连续梁拱桩基施工全部完成,整体施工取得突破性进展。

跨大广高速(95+186+95)米连续梁是雄商高铁河北段内跨度最大的加劲拱连续梁,位于衡水市枣强县境内,全长376.04米,本次完工的是其404#405#主墩,共计桩基57根,防护桩144根。

(京)雄商高铁是我国高速铁路网“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之京港(台)通道的重要组成;是支撑引领“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我国三大战略纵深发展,助力建设“雄安新区”千年大计,以及改善沿线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促进沿线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是京港(台)综合交通运输通道中的骨干交通方式。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