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石家庄:普法延伸进社区、剔隐患、保安全

【时间】2023-08-25 12:37:25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为贯彻落实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提出的“严格查处交通违行为,有效剔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有序”的要求。

8月24日上午,环城交警大队友谊北警务站普法宣传小分队在民警杨伟红的带领下,走进新华区大安舍社区对非机动车上路行驶开展普法宣传。民警们对电动自行车驾驶员结合身边人身边事,提醒骑行时配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告戒驾驶人不闯红灯、不逆向行驶,不私改私加装置等。在宣讲过程中遇有电动三轮、四轮车,民警向他们宣传该类车辆属禁止上路车辆,同时劝阻该车辆驶出社区,减少道路安全隐患。民警杨伟红还同社区干部就建和谐社区、文明出行作了互动交流,社区干部表示积极配合交管部门,做好社区交通安全工作。通过这次面对面普法宣传,增强了社区群众的守法意识,让守法行车、安全出行、文明交通的理念不断深入人心!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