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情系三月学雷锋 村民家里送温暖

【时间】2022-03-03 18:00:4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莎车讯(通讯员 安军政 臧明超 报道) 3月3日,新疆莎车县艾力西湖镇24村阳光灿烂,老党员图罕.赫依提家的院子里10余名身着红色工装的志愿者们手拿各种工具走家串户,开心的忙碌着农活。

  兵团交建第三师46团—艾力西湖镇公路项目的员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像雷锋同志那样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爱岗敬业、立足本职、服务人民,忠实履行自己的职责使命。

  看着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和劈好的柴火,图罕.赫依提老人的脸上一直洋溢开心的笑容,感动的说;“你们来看我,还帮助我干农活,兵团企业亚克西……”。

  据悉,第三师46团—艾力西湖镇公路项目该项目自2020年9月进场一来,一直践行着国企社会责任担当,开展兵地融合、民族团结一家亲等系列活动,为当地村民修缮破损道路、建设临时安检点、疫情消杀、关爱老党员等工作,与当地民众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并得到当地政府、驻村访惠聚工作队的高度赞扬。

  该企业始终坚持工程项目开展到哪里基层党组织就建到哪里;兵的作用就发挥到哪里;兵团精神就传承到哪里;融合发展就推进到哪里;民族团结就创建到哪里……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