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喀什公路管理局麦盖提分局开展为患病退休人员献爱心募捐活动

【时间】2022-03-11 18:19:4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麦盖提县讯(通讯员 王天国 阿不来孩海提·艾力 报道) 一滴水微不足道,但汇成一股清泉就足以滋润干渴的土地。3月8日下午,喀什公路管理局麦盖提分局三楼会议室内正发生着温暖人心的一幕。在分局党组的关心和倡议下,在分局离退休办公室的爱心组织下,分局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职工为买买提依明·沙吾提同志伸出援助之手,开展了爱心捐款活动,形成了一幅幅竞相为病患退休职工奉献爱心的感人画面。

  买买提依明·沙吾提同志是麦盖提分局一名退休职工,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坚守在养护一线岗位上,尽心尽职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然而, 2022年3月8日,经喀什地区第二人民医院诊断为主动脉夹层(I型),需转上级医院进一步治疗。这个消息,让这个经济条件并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一时间买买提依明·沙吾提一家陷入了困境。

  当分局领导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提出倡议全体职工开展募捐活动,分局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响应,拳拳爱心让人感动不已。“分局是个大家庭,家人有难,我们一定会义不容辞地去帮扶,希望买买提依明·沙吾提积极乐观,早日康复!”分局领导表示。

  “病魔无情人有情”,麦盖提分局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用来自组织的爱心和关怀为买买提依明·沙吾提化解病魔带来的痛楚和烦恼。这一善举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也彰显了麦盖提分局关爱职工、团结友爱的良好品质。相信公路分局大家庭的温暖和家人们的爱心能给予买买提依明·沙吾提力量,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让这点滴善举汇聚成爱的暖流,让生命之花重新焕发灿烂的生机!

  截止3月9日下午,募集到了8050元善款,并由分局离退休人员管理办公室送到买买提依明·沙吾提手中。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