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盖州市召开高质量项目谋划推进工作专班会议

【时间】2022-05-26 17:26:4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5月26日,盖州市召开高质量项目谋划推进工作专班2022年第5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袁世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世君指出,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而发展最重要的抓手就是高质量项目谋划推进工作。当前最主要的任务就是抢抓工期,把因疫情影响的这两个月时间抢回来,有效利用好当前项目建设的有力条件,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扎实做好高质量项目谋划推进工作。


     袁世君强调:要提高认识,形成抓项目的合力。抓项目是当前盖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中之重,是中心工作,有项目才能有发展,有项目才能有未来。全市上下要形成合力,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关心项目、支持项目、帮扶项目,积极参与到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中来。各部门、各乡镇办事处之间要形成合力,切实优化服务,主动想事,主动帮助投资者想办法、出主意、推进项目;要加强学习,提升项目建设的工作能力。每一名机关干部要对项目建设的一些基本理论知识、相关政策、办事程序做到心中有数,要对盖州的基本情况和相对优势有清晰的认识。各部门要积极组织专业培训,了解基本情况,为招商引资和项目帮扶打实基础工作;要优化服务,主动及时解决项目建设“最后一公里”问题。核心就是要把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个团队、一包到底的帮扶制度落实到位,要实实在在地把投资者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圆满解决。要落实好各项服务制度;要做好投产企业的帮扶;要完善事中事后监管机制;要多方监督,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对干扰和破坏营商环境的问题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一步一个脚印地推动营商环境改善。要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监督建议职能,广泛听取他们对营商环境建设的意见建议以及反映的问题。要依托12345投诉平台等畅通营商环境问题的反馈渠道。
       袁世君指出,当前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感、紧迫感,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张东、刘雪峰、乔焱、李扬参加会议;市领导王锐主持会议;市发改局、北海经开区、仙人岛经开区、市社会投资与民营经济发展中心、市农业农村局、市供电公司分别汇报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