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星宇保险走进月亮船,携手共度快乐儿童节

【时间】2022-06-02 15:05:06  【阅览】

分享:

有特殊儿童的开心参与,才是完整的六一儿童节。
六月一日,爱心企业河北星宇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张月珍董事长一行到河北月亮船儿童孤独症康复中心,与孤独症小宝宝们共同度过了一个乐翻天、难忘怀、有意义的儿童节!

6月1日下午,河北月亮船儿童孤独症康复中心举办了一场“快乐六一,绽放美好童年”主题活动,旨在为孩子们搭建一个提升能力、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让每位孤独症孩子都能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收获童年的喜悦。
月亮船欢歌笑语,活动在紧张的击鼓传花中开始了。花落谁家,谁家的娃娃就要上台啦。哈哈哈,竟然有个宝宝抓住花不放手啦。上台表演的娃娃在康复师的引导下,超常发挥,让所有人惊讶。
集体才艺汇演中每一个月亮船小朋友都是演员,小朋友最爱的《小猪佩奇》、浪漫感人的《妈妈,我爱你》、活泼欢快的《数鸭子》、还有压轴大戏广播体操《七彩阳光》,这些由孤独症儿童表演的节目把家长们带入了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再次证明了孤独症儿童也能舞出自己的精彩,感动、欣喜、落泪……
汇演过后就是《浓情亲子手工风车制作》环节,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动手、共同完成充满童心童趣的五彩风车制作。
一场紧张刺激的拔河比赛,让这群特殊的孩子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也感受到了参与的乐趣。
在本次活动中,爱心企业河北星宇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张月珍董事长及其团队,为这群特殊的孩子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和童趣大蛋糕。甜甜的奶油融化在嘴巴里,幸福的感受洋溢在脸庞上。
本次活动,河北师范大学心理学王景芝教授、河北经贸大学张晨老师等也莅临参与,为来自星星的宝贝们送祝福、送温暖!
河北月亮船儿童康复中心李炳亮院长表示:“感谢星宇公司张月珍董事长及各位与会爱心朋友,你们传递人间真情,奉献大爱至善。你们的关爱,将会带动社会上更多的人对孤独症儿童这一特殊群体的关心关爱。作为孤独症康复的专业机构河北月亮船康复中心,责无旁贷,义不容辞,一定会踏实前行,为让每一个孤独症儿童得到最好最专业的康复而贡献力量!”
河北月亮船儿童康复中心六一活动圆满结束了。家长们、孩子们、康复师们依然陶醉在节日的欢乐中。真心希望孩子们能够从月亮船起飞,飞得更高,飞得更稳,飞得更远!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hebeinews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