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盖州双台镇千亩油葵引“蝶”来

【时间】2022-07-24 20:05:21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7月23日,盖州市双台镇千亩油葵乡村振兴观光产业园正式开园。



      魅力双台,花开正艳。油葵作为我国的四大油料作物之一,含油量高、出油率高、油品好。同时还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目前,油葵花已进入盛开期,一株株、一片片油葵,向着阳光,竞相怒放,绽放一片金黄,浓郁花香令人陶醉,美丽风景令人流连。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双台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强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在保护耕地的前提下,结合双台镇温泉旅游产业发展,种植油葵既美化了环境,同时也提高了群众的收入,丰富了区域旅游文化内涵,打造乡村旅游新格局,助力双台镇打造休闲度假旅游特色小镇建设。



      千亩油葵观光产业园,是双台镇深入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美化双台温泉特色小镇靓丽容颜、助力实现“旅游+产业”的良性发展的良好局面、打造美丽洁净文明和谐的城镇化新双台都具有积极的意义。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