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新疆霍尔果斯:入学通知书飞到学生手中

【时间】2022-08-18 20:50:3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霍尔果斯市讯(通讯员 陈勇辉 宋印报道) 8月17日,霍尔果斯市一小区门口,正焦急等待的江馨怡有些意外,大学录取通知书正飞在空中,随后安安稳稳落在她的手里……

  当天下午,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尔果斯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邮局求助电话,表示全市有3名高考生所居住小区因疫情管理,高校录取通知书无法第一时间送到学生手中,请公安机关帮忙想办法。

  “您好,是江馨怡同学吗?我是霍尔果斯市公安局民警金晓鑫,您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已经到邮局了,半个小时后我们给你送过去!”8月17日下午,民警电话通知了江馨怡。

  很快,民警到小区门口,已经等候多时的江馨怡发现,自己的通知书被绑在一架无人机上,由民警操控着,飞向自己,江馨怡小心翼翼取下通知书,打开看了看,欣喜万分,一边向门外的民警大声致谢,一边用手势“比心”,画面温馨又可爱。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霍尔果斯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金晓鑫想出好办法,提出可以用无人机将录取通知书送到学生手中,由学生签好回执后再带出小区消杀,这样便可以让学生不出小区就能拿到录取通知书。

  据了解,霍尔果斯市公安局组织民警使用无人机共将5份录取通知书送到学生手中。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