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新疆疏勒县:两头牛不慎落水 警民联手救援

【时间】2022-09-27 18:15:2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疏勒县讯(通讯员  买合木提·吾布力  马许亮报道) 9月25日11时许,新疆疏勒县公安局洋大曼派出所阿亚克其盖图克村警务室民警阿力木·阿布都热依木接到辖区村民阿木提·伊米提报警,称自家两头牛受到惊吓不慎掉入水渠,请求民警帮助救援。

  接到警情后,民警阿力木·阿布都热依木立即赶到现场,发现村民阿木提·伊米提正焦急地徘徊在河岸上,看着自家的两头牛在水渠中无法上岸,心里特别着急。

  民警随即便挽起裤腿,跳入到水渠当中,试图将两头年赶上河岸,但是由于河坝较滑,两头牛比较分散,多次尝试未能将两头牛赶上岸。

  于是民警用找来的绳索将牛套牢后,与岸上的村民一起拖拽,经过近1个小时的协同配合,终于成功将两头牛营救上岸。看着大家通红的双手和湿淋淋的裤子,村民阿木提·伊米提十分感动,连连向民警和前来帮忙的村民表示感谢。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