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疏附分局修缮牧道为转场保驾护航

【时间】2022-10-10 23:38:3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疏附讯(通讯员  李娜  如孜古丽·吐尓洪  依力哈木江·吾甫尔报道)10月10日上午,新疆阿克陶县布伦口乡盖孜村第一书记薛永飞、村党支部书记迪力木拉提将一面印有“情系牧民办实事 修路造福暖人心”金色大字的锦旗送到喀什公路管理局疏附分局盖孜养护站,代表全村乡亲对疏附分局盖孜养护站帮助该村修缮牧道为转场保驾护航表示感谢。

  阿克陶县布伦口乡盖孜村通往库尔干库力草场的14公里牧道是当地牧民每年转场和日常生活的必经之路。由于这段路常年遭洪水、泥石流等自然灾害袭击,致使牧民出行不便,牲畜无法正常转场通行。得知这一情况,喀什公路管理局疏附分局领导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在单位资金紧张的情况下,及时调集一台大型装载机并选派盖孜养护站部分职工,帮助盖孜村牧民修缮转场牧道,确保冬季转场如期进行。

  通过2天艰苦奋战,养护站职工克服重重困难,修缮牧道14公里,解决了阿克陶县布伦口乡盖孜村273户牧民,约3000多头(只)牲畜的转场问题,确保路面通畅,人畜通行安全,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