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大石桥纪委监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扩大会议

【时间】2022-11-03 11:45:5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于成效。11月1日下午,大石桥市纪委监委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任、派驻纪检组组长、综合保障中心主任和副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申海传达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纪检监察机关是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专责机关,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中承担重要职责。全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忠诚履行纪检监察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
      会议要求,全委机关干部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领导班子要带头学、做表率。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同时要把学习大会报告与学习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联系着学,积极撰写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全委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对全年工作进行盘点,不断优化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提高运用二十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持续抓好金融、政法、国企等重点领域反腐,全面推广应用智慧案管、智慧审理等系统,不断提升智慧反腐质效。持续抓好营商环境监督,净化基层政治生态,深化统筹处置检举举报和化解信访矛盾工作,做实“阳光三务”。持续抓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发扬斗争精神,练就斗争本领,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