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河北银行电影进社区活动火热进行 师范街支行贴心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3-07-26 08:58:21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刘杰  丹青 周爱红)日前,“幸福社区 快乐生活”河北银行石家庄分行电影进社区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7月25日在石家庄桥西区省政府宿舍北院社区,河北银行师范街支行工作人员和河北理财网一起走进社区,为这里的居民送上一场精彩的消夏电影。

经过昨日的狂风骤雨,傍晚闷热的天气渐渐变得凉爽起来。工作人员将放映设备准备完毕,在活动现场摆放好桌椅,等待居民的到来。晚饭过后,小区居民如约来到活动现场,等待活动开始。河北银行工作人员贴心的为居民们送上了小礼品,将宣传单页发放到居民手中,耐心的回答居民的各种问题,贴心的服务让居民倍感暖心。

河北银行师范街工作人员说,小区里的居民很多都是河北银行的储户,为了回馈客户,我们准备了消夏电影活动,也是响应监管部门所倡导的对做好“金融最后一公里”的要求,在社区和居民面对面,宣教一些反诈和防范非法集资的金融知识,让更多的金融消费者远离“金融骗局”。消夏之夜,享受美好社区生活。

河北理财网发现电影还没开始,活动现场就已经人头攒动,大家被河北银行的活动所吸引,更为河北银行送金融知识进社区的工作热情所感动。


一位老太太告诉河北理财网,她是河北银行师范街支行的老客户了,可以说是个忠实的储蓄客户。她说河北银行的工作人员都很热情,也经常举办一些金融知识和理财知识的沙龙,自己的防范诈骗的能力提高了,稳健的金融生活才是老年人的追求。

河北银行师范街支行负责人告诉河北理财网,河北银行师范街支行是一家以政务战略客户专属金融服务为主的综合性支行。该支行成立于2003年10月14日,位于石家庄市桥西区自强路200号省委宿舍院内。服务附近居民已有二十余年。

该支行提供专业的财政集中支付服务;高效便捷的金融结算服务,对于非必须在柜台经办的业务,支行可安排专人上门“人性化”服务;丰富的单位职工增值服务也是该支行一主要业务。

对于代发工资业务,师范街支行还提供专属福利。在该支行代发工资的职工可享受大病保险或微信立减金等专属福利,同时也可享受定制的高收益理财、大额存单等产品。个性化理财服务也是该行的一大特色。该支行可为客户职工安排专属理财顾问进行个性化服务,专业指导员工打理个人资产,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该支行信用贷款服务也是做得很出色。可为客户所属正式职工提供纯信用、无抵押、期限长、利率低的个人循环贷款。对于有大额资金需求的职工,该支行也可提供低利率抵押贷款。

该支行还提供其他增值服务。比如与海量商户进行异业合作,通过手机银行可以免费抢或1元购视频网站会员、餐厅抵扣券、加油卡、洗车等各项权益等等。

河北理财网了解到,本次“电影进社区”活动是河北银行为响应国家金融监管总局河北监管局“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质,增强公民财产安全意识开展的银行进社区活动。在为居民放映露天电影,送上更多欢乐的同时,也将金融知识带进社区。

河北理财网作为策划执行合作方,将会及时关注和报道河北银行“电影进社区”活动的最新动态。
稿件来源:河北理财网

 
【来源】河北理财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