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旌德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服务到位传佳话

【时间】2019-09-08 11:55:08  【阅览】

分享:

      近日(9月6日下午),旌德县城一房屋购置人徐女士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领取自己所购置房屋不动产权证后,激动地连声道谢,感谢中心真情服务,服务到位!
      2019年9月5日下午4:20分左右,徐女士很焦急的来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咨询房产、土地交易事宜。中心张炳寿主任耐心接待,了解了徐女士产权交易的基本情况。原来徐女士购买房屋产权人已迁居至安徽省芜湖市无为县泉塘乡居住,而且产权人已88岁高龄,行动很不方便,若要让他到旌德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来签字交易非常困难。但徐女士也是从百忙之中请了3天假赶回旌德办理房产交易的。于是张炳寿想服务对象之所想,急服务对象之所急,经报请局分管领导同意后,果断答复第二天为徐女士到无为泉塘乡上门服务。
      次日,张炳寿率中心窗口一工作人员专程前往无为县泉塘乡找到88岁高龄的孙老,为徐女士完成了面签交易程序。当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来到孙老家上门服务时,孙老内心非常感动,激动地说:“你们辛苦了,大老远跑到这里来专门为我这事服务,谢谢你们!”
      张炳寿一行在无为孙老家完成面签手续后,马不停蹄往回赶。回到旌德已经是下午3点半了,立即为徐女士服务,完成了交易,办理了不动产权证。徐女士拿到自己的产权证后,激动而又喜悦地眼泪都快要留下来了,高兴地连声道谢。
      近年来,旌德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以“依法登记、规范便捷,服务群众”为谨言,坚持“依法、便民、高效”的服务理念,坚守初心,优化办证服务,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为建设健康旌德作出不动产登记部门应有的贡献。(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朱 燕)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