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喀什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召开第二届代表大会暨表彰爱国拥军门店和授牌大会

【时间】2022-06-18 19:33:41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喀什讯(陈会林   唐林报道)  6月17日上午,新疆喀什市爱国拥军促进会隆重召开会员大会,为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对第一批4家爱国拥军优秀会员单位和5家优秀拥军门店进行表彰,为第二批50家爱国拥军门店授牌。

  图为:喀什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召开第二届代表大会暨表彰爱国拥军门店和授牌。

  喀什市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永生同志,喀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喀什市双拥办主要领导同志及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名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出席参加了会议。喀什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杨杰在大会上代表理事会报告本届爱国拥军促进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发展规划。

  图为:喀什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杨杰在大会上代表理事会报告本届爱国拥军促进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发展规划。

  为了进一步提高促进会领导班子成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与会领导在会上为会长、名誉会长和副会长颁发了聘书。

  图为:喀什市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永生同志为促进会会长和名誉会长颁发聘书。

  据悉,喀什市爱国拥军促进会2020年5月成立以来,围绕喀什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开展爱国拥军活动,关心关爱退役军人,搭建政府与社会、军队与地方、个人与组织合作平台,凝聚军民团结共识,激发爱国拥军热情,凝聚爱国拥军力量,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广泛开展军地双方喜闻乐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活动。目前,该促进会已吸引了众多的会员加入到爱国拥军的事业中来。

  图为:喀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熊锋为促进会副会长颁发聘书。

  新任副会长、喀什石榴子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小华代表领导成员表态说:“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和网络达人,我将以此次履职为契机,继续发挥自身特长和新媒体运营优势,为喀什市的爱国拥军工作发挥应有的作用,为新疆民族团结、乡村振兴、文旅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图为:喀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熊锋为表彰的优秀‘拥军门店’颁发牌匾。

  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康苏飞在会上代表第一届理事会总结了第一批拥军门店发展和工作开展情况。2020年5月,喀什市双拥办和爱国拥军促进会在唐城国际一条街50家爱心商户中发起“拥军门店”的试点倡议,得到商户积极响应,服务范围涵盖餐饮、酒店、超市、汽车服务、家用电器等十大类,探索形成了“拥军优属促进会协调拥军资源,退伍兵志愿者服务队发动爱心商户参与”的运行机制。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持军官证、士兵证,退役军人持退休证、残疾军人证、退役证、退伍证可常年享受优惠价。“拥军门店”以让利拥军的形式开展公益,既可扩大拥军社会范围,又能实现拥军创业双赢。

  图为:与会领导为第二批50家爱国拥军门店授牌。

  唐城国际家和宴餐厅负责人李彬说:“很荣幸加入喀什市的‘拥军门店’,“作为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餐饮企业,能为军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贡献一点绵薄之力感到自豪。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履行责任,为军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和社会贡献自己的爱心。现役军人、退役军人持有效证件在本店可享受5.8折优惠,军人家属也可享受同等优惠,我们会积极努力地把这件好事做到底。”

  图为:与会领导为喀什市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集中颁发退役军人优待证。

  会议还对评选出的第一批优秀拥军门店进行了表彰,为新发展的第二批50家拥军门店进行了授牌。同时,在会上还对首批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颁发了退役军人优待证。

  图为:喀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熊锋同志讲话。

  喀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熊锋说:“ 为了促进喀什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营造喀什市双拥工作宣传氛围,力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强军梦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喀什市推出‘拥军门店’公益项目,通过让利拥军的方式,让现役、退役军人切实享受到拥军优惠服务,从而提升现役、退役军人的政治荣誉感和推动社会进步的责任感。为喀什市双拥工作再创辉煌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为:喀什市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永生同志讲话。

  喀什市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永生同志在会上做了讲话,他要求喀什市爱国拥军促进会要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改革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双拥工作重要指示,要坚持政治性不动摇,要保持先进性再登攀,要强化群众性不松劲。主动当好新时代拥军强军的“服务队”,争做落实军民融合的“排头兵”,在爱国拥军工作方面开拓创新、不辱使命。在模式机制上要走出新路子,在打造品牌上要形成新亮点,在业绩贡献上要实现新突破。为喀什市在创全国双拥模范城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