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七一前夕”,新疆喀什市拥军优属走访慰问烈士家属

【时间】2022-07-02 19:25:0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喀什讯(陈会林报道) 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军烈属的浓厚社会氛围,推动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6月29日上午,喀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喀什市双拥办,喀什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喀什市慈善会,喀什安徽商会,喀什远方企业集团等爱国拥军单位分组走访慰问了喀什市烈士亲属,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图为:喀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小兵,喀什远方企业集团董事长,喀什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名誉会长郑晓峰、副会长高玉虎等一行到冯涛烈士家中慰问。

  慰问组分别来到高慧玉, 阿不都克尤木, 冯涛 ,阿不都沙塔·阿吉,热木孜牙.阿不都西库尔,侍振江等烈士遗属家里进行了慰问,为烈士家庭送上党的关怀和准备的慰问品,感谢他们的亲人为祖国和人民作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并亲切地和烈士家属拉家常、问寒暖,悉心询问其家庭成员的身体、学习、工作生活等具体情况,向他们传达了党的关怀,叮嘱他们有困难和需求及时与喀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喀什市双拥办和爱国拥军促进会联系,保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好好生活。让烈士家属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图为:喀什市慈善会会长,喀什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名誉会长陈晓军带领慰问组成员到阿不都克尤木烈士家中慰问。

  喀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革命烈士为了国家安全和人民安宁,献出了宝贵生命,他们是民族的脊梁和灵魂,我们必须一如既往的关心照顾好烈士家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全面弘扬烈士的英雄事迹,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尊崇、关爱烈士遗属和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

  图为:喀什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喀什市中创通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杰带领慰问组成员到艾合买提江.玉苏普烈士家中慰问。

  烈士家属们表示:作为烈士遗属,我们感觉非常自豪。我们将继承亲人的遗志,永远不忘党恩、永远跟党走,严以律己,为社会做好榜样。”

  图为:喀什市慈善会会长,喀什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名誉会长陈晓军带领慰问组成员到沙塔·阿吉烈士家中慰问。

  下一步,喀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喀什市双拥办和爱国拥军促进会将以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契机,按照喀什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履职尽责,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和待遇,全面弘扬烈士的英雄事迹,加大对革命烈士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常态走访,以及“八一”等重要节点的集中慰问,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和拥政爱民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