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哈巴河县公安局全力护航开学季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2-08-25 17:26:0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哈巴河县线(通讯员    杜霖枫 报道 ) 临近开学,为夯实校园安防工作,及时消除学校各类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开学氛围,8月24日,哈巴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到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秋季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

  检查中,民警对中小学校一键报警系统、监控运行情况、校车安全、消防设施及周边环境等重点部位的安防措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民警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并与学校相关负责人就疫情防控、信息登记、消防安全等工作沟通交流并检查登记,督促学校严格落实安全责任,限期整改检查期间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有效落实“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的防范措施,确保学校及师生的绝对安全,为学校开学安全保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城镇派出所所长李江龙:“此次安全大检查旨在消除各中小学校校内校外的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学校公共财产及在校师生的安全,为开学校园安全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行动共检查中小学校、幼儿园9所,发现各类安全隐患9处,当场整改6处,限期整改3处,进一步增强了学校教师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消除了校内外的安全隐患,为新学期校园师生营造了安全、和谐、文明有序的学习环境。

  县高级中学安全办负责人王振国:“我们将持续做好校园内外的安全防范工作,经常性的开展校园内部安全演练工作,保障学校各项教育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