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膘尔托考依边境派出所掀起《规则》 《细则》 “学习宣传月”活动热潮

【时间】2022-08-31 13:38:4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刘楠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移民管理机构党的各级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国家移民管理机构党支部工作细则(试行)》助推派出所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运行。8月31日,新疆克州边境管理支队膘尔托考依边境派出所掀起《规则》 《细则》“学习宣传月”活动热潮。

  一是领导带头示范学。将学习《规则》《细则》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派出所充分发挥“头雁引领”作用,第一时间通过党支部会议的方式先学一步,以实际行动做表率、树标杆,制定学习实施方案,明确推进举措,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拥护、行动上步伐一致。

  二是全员跟进深入学。派出所迅速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第一时间将学习要求传达至每名民警。及时配发《规则》《细则》学习书籍,充分借助每周半天学习、政治教育、三会一课等常态化制度机制扎实开展学习,确保学习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形成深入、主动、争先的浓厚学习氛围。

  三是联系实践学。派出所民警联系自身岗位实践,创新学习方法,累积好的经验做法。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学以促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举措,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