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克州:民警及时救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黄羊

【时间】2022-09-23 10:35:36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克州乌恰讯(通讯员  刘楠摄影报道) 9月22日傍晚19点40分,辖区一村民带着一只受伤的“小羊”,来到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克州边境管理支队乌恰边境管理大队膘尔托考依边境派出所找到值班民警寻求帮助。

  据了解,该村民在路过丛林时发现受伤的“小羊”,因为长得不太像寻常见到的“小羊”,觉得有可能是保护动物,就带到了派出所。考虑到它需要及时救助,民警立即对“小羊”进行了简单的处理和包扎,并投喂食物。随后,乡畜牧站工作人员赶到派出所,经过辨认,该“小羊”是一只黄羊幼体(别名普氏原羚),属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后右腿骨折较为严重。

  目前,该黄羊已移交至野生动物保护站做进一步观察治疗,待其伤势痊愈后放归大自然。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