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幸福雩田》唱出遂川县雩田新风貌

【时间】2023-01-05 18:23:07  【阅览】

分享:


 《幸福雩田》是一首赞美歌曲,歌词内涵丰富,旋律优美动人,作者巧妙地融入遂川山歌的元素,使其贴近生活更加感人。这首歌抒发了江西遂川雩田党委、政府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脱贫致富,乡村振兴的雄心壮志,还讴歌了雩田乡贤建设幸福家园的桑梓情怀。他们通过努力奋斗圆了幸福梦,让人民群众过上了好日子。
 

(《幸福雩田》词曲作者:贺辉安)
        词曲作者:贺辉安,江西永新人。青原区音乐家协会执行主席、现任《国廉评论》网编委、评论员。2017年开始词曲创作,代表作《那片忠诚》在中宣部学习强国“每日一曲”推出,反响强烈。《青原,走过二十年》、《圆梦再出发》、《幸福雩田》、《和善百西》等歌曲深受大家青睐,其中《和善百西》,荣获广东佛山市委宣传部、佛山市文明办、佛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佛山市文联,2018年举办的美丽村居村歌大赛“最佳奖”。此外他的书法惹人喜爱,被中国硬笔书法协会授予大书法艺术优秀书法家荣誉称号。
          歌手刘琳玉, 江西吉安人。中国声乐家协会会员,、江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毕业于四川大学音乐系声乐专业,,现为吉安职业技术学院音乐教师。荣获第四届“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比赛民族组一等奖,江西省第六届“映山红”奖声乐比赛吉安赛区民族组一等奖,多次参加省、市级重要演出,演唱原创歌曲《和善百西》、《此刻的你》《崇文社区的歌》、《幸福雩田》等。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