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省人大代表韩宏升:把省“两会”精神送到干部职工的心坎上

【时间】2023-01-21 13:48:53  【阅览】

分享:

“省政府工作报告详细回顾了过去五年和2022年的成绩,描绘了未来发展的‘施工图’和‘任务书’,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提出‘实施县域特色产业集群‘领跑者’企业培育行动,持之以恒推动绿色转型,有计划分步实施碳达峰行动,不仅为再制造产业跨上新赛道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更为公司推进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1月17日,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内,一场“面对面”、“实打实”的宣讲会,让公司与会党委委员、高管思想深受启发、精神倍感振奋。

省“两会”胜利闭幕后,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宏升迫不及待返回公司,向干部职工宣讲省“两会”精神。他说,“作为一名省人大代表,我有责任把省‘两会’精神第一时间传达给公司的干部职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武装干部职工的头脑,引领干部职工的行动。作为一名非公企业负责人,我更应该跟上时代的步伐,带领干部职工踔厉奋发、攻坚克难,不断创造无愧于历史的发展业绩。”

聆听了韩宏升“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宣讲,公司党委委员王超感触颇深,“通过韩总的宣讲,我们进一步坚定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再造资源、成就节约”的信念。下步,我们将紧紧围绕公司‘11156’发展战略和‘四五’规划,加大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的力度,积极融入‘双循环’发展格局,坚决突破‘卡脖子’技术,努力打造世界一流以奋斗者为本的绿色智能机电设备后服务集团。”

在向公司党委委员、高管宣讲省“两会”精神之后,韩宏升又深入车间班组,与一线职工互动交流,引导职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捍卫“两个确立”;激励职工以党建引领科技创新,牢固树立抓创新就是蓄动能、强支撑、赢未来的理念,在学技术、攻难关、破瓶颈等方面下功夫,持续提升再制造产业产品的吸附力、创新力、驱动力,不断扩大发展优势、推进高质量发展。职工们一致表示,“公司坚定不移践行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在加快推进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的同时,努力让发展成果最大限度惠及每一位职工,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随着春节的临近,韩宏升心系困难群众的生活,又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走进兴城、东荒峪、新集、尹庄等乡镇的5户生活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向他们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两会”精神,不仅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怀,更为他们送去了宝贵的精神食粮,让他们增强了战胜困难、创造美好生活的勇气。

乘着省“两会”和县“两会”的东风,瑞兆激光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将绿色发展理念引入公司管理全过程、业务全领域,加快构建党组织统领、群团协同、一院九部三中心为支撑的新发展格局,进一步优化专业主建(主战)、双协服务、融合作战的新管理模式,大力推广以信息化为支撑的瑞兆101服务模式,探索建立“勤劳致富、多劳多得、共同富裕”的体制机制,迈出了“开启新征程、建设新瑞兆”的坚实步伐。

来源:迁西发布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dayanbianj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