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霍尔果斯市:元宵佳节普法相伴

【时间】2023-02-06 13:39:4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霍尔果斯市讯(通讯员 陈勇辉摄影报道)在元宵节到来之际,为切实提高辖区居民法律意识。2023年2月5日,新疆霍尔果斯市公安局巡逻防控大队开展“庆元宵 普法行”法制宣传活动,将传统社火节日与法制宣传相结合,大力营造法制、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氛围。

  图为:2023年2月5日,霍尔果斯市公安局巡逻防控大队执勤民警向过往观看社火节目的群众宣讲电信诈骗相关知识。

  图为:2023年2月5日,霍尔果斯市公安局巡逻防控大队执勤民警向过往观看社火节目的孩子及家长宣讲法律知识。

  图为:2023年2月5日,霍尔果斯市公安局巡逻防控大队徒步巡逻执勤民警向过往观看社火节目的农民工宣讲法律知识。

  图为:2023年2月5日,霍尔果斯市公安局巡逻防控大队徒步巡逻执勤民警对观看社火节群众进行安全疏导。

  图为:2023年2月5日,霍尔果斯市公安局巡逻防控大队执勤民警在观看烟花活动的过往人群中进行徒步巡逻工作。

  图为:2023年2月5日,霍尔果斯市公安局巡逻防控大队执勤民警在观看烟花活动的现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