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塔什库尔干分局青年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3-03-28 21:42:1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塔什库尔干县讯(通讯员 谢晓锋、吐尔逊古丽)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为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进一步增强绿化意识、生态环保意识。3月28日,喀什公路管理局塔什库尔干分局开展青年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分局青年志愿者们三五成群,分工协作,大家挥动铁锹,挖坑、培土、扶正树苗、填土踩实、提桶浇水…每个步骤都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大家用自己的双手种下一株株树苗,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像爱护生命一样爱护生态环境,植绿、爱绿、护绿,更加敬畏自然、尊崇自然、保护自然,以实际行动为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城市,为塔什库尔干县生态建设再添新绿。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