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家中金饰离奇被盗 嫌疑人竟是……

【时间】2023-04-25 19:04:3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巴楚县讯(通讯员 丁持盼、吾斯曼·买买提报道)“太感谢你们了,给你们添麻烦了,如果丢了我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4月23日,阿女士将一面印有“公正执法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新疆巴楚县公安局阿纳库勒派出所胡木旦贝希村警务室民警的手中,感谢他及时破案为自己挽回经济损失。

  “我的金戒指金项链都不见了,一直在我包里放着,怎么就不见了啊,我都快急死了”。4月21日,新疆巴楚县阿纳库勒乡胡木旦贝希村的村民阿女士来到警务室报警称,家中自己的包里价值近5000元的黄金不见了。接到报警后,民警一边安抚阿女士情绪,一边联系同事一起迅速赶到阿女士家中,对现场进行勘查。

  奇怪的是,在现场民警发现阿女士家门窗完好,地面无明显足迹,家中也没有翻动的迹象。据阿女士回忆,前两天还看到首饰都在,根据办案多年经验,民警推断极可能是熟人作案。

  根据阿女士提供的线索,民警多方询问,阿女士的表妹库某有作案嫌疑。在民警走访库某家中调查时,库某眼神闪躲,说话支支吾吾。在民警说清楚利害关系,经历过一番思想挣扎后的库某的心理防线彻底坍塌。

  经查,4月20日,库某在表姐阿女士家中做客,期间找梳子时发现包里有一些金饰,临时起意,盗走了9.25克金饰。一部分转卖,一部分送给了其母亲。目前,库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将所得赃物退回。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新疆巴楚公安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警惕,出门前要锁好门窗,家中不要存放大量现金,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及贵重物品。如遇被盗,要及时报警止损。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