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喀什公路管理局喀什分局欢欢喜喜迎“五一

【时间】2023-04-28 15:53:3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喀什讯(通讯员 帕提古·肉孜报道)“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为了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活跃的节日气氛,4月28日,喀什公路管理局喀什分局工会开展以“中国梦·劳动美·新疆好·交通强”为主题的庆“五一”国际劳动节文体活动,抒发了各族公路职工爱党、爱国、爱岗、爱劳动情怀。

  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精彩纷呈,掌声迭起,唱红歌、象棋比赛、集体跳绳、齐心协力跑(绑腿跑)、拔河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进一步活跃了分局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展现了公路职工团结、和谐、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家放松了身心,体验了快乐,增进了友谊,更加激发了干部职工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做贡献的热情。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