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多彩端午 乐在其“粽”——端午“免费”畅游沕沕水 攻略来啦!

【时间】2023-06-21 09:18:45  【阅览】

分享:

五月五,是端阳,

门插艾,香满堂。

吃粽子,洒白糖,

龙舟下水喜洋洋。

又是一年端午佳节

情浓粽飘香

沕沕水景区来给小伙伴们送福利啦!景区在端午假期设置了丰富的活动,并有免费畅游沕沕水攻略。


 

免费畅游群体:

  中考、高考生持准考证入园即可免门票。


 

端午景区活动:

  1、粽子DIY:体验中国传统节日,游客体验亲手包粽子的乐趣

  2、集赞送粽子:游客在水帘洞瀑布下拍照打卡,带“全民游沕沕水”发朋友圈、抖音、快手集赞30个(工作人员需拍照记录),可得粽子一份。


 

景区亮点介绍:

  夏日炎炎,景区内水资源丰富,水质清凉,常年保持在18°c,为您带来舒适体验。百丈飞瀑从高处倾泻而下,气势磅礴,还可以在瀑布下的陶然湖乘坐竹筏,近距离感受瀑布的壮观景色,用如同乐章一样美妙的水声,带来心灵的洗礼和震撼;泉水清澈,星罗密布,并且深度较浅,小朋友们可以尽情的玩耍嬉戏,感受清凉水世界。

沕沕水风景区集自然风光、人文景色、红色教育于一体,除了丰富多样的水资源,小朋友们还可以在古香古色的圣仙桥感受中国古典建筑的魅力,对着神奇的双彩虹喷泉许下童年的美好愿望,在红色发电站了解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历史故事······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