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保定唐县: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保障企业用电无忧

【时间】2023-07-03 19:57:0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记者 范二虎)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长古城供电所工作人员来到唐县盛琛工业园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基地,为园区开展入夏天安全用电检查,并指导园区安全用电,保障园区安全用电。
在盛琛工业园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工业园配电房,供电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认真检查供电设备,查看设备数据变化。近年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在保障企业安全用电的同时,定期走访新能源产业基地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用电情况,征询企业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企业的生产实际情况,综合分析企业电器设备运行管理、峰谷比例等情况,给出建议性的优化用电方案。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长古城供电所安全员说,夏天来了,天气比较热,咱们这个厂子用电量也比较高,一定要加强巡视,尤其注意这个开关上的数据变化,定期做记录,防止它发生不正常的情况,造成停电。
据了解,项目建设初期,在得知盛琛园区开发有限公司新装7000KVA工程申请报装,经现场初步勘察,公共线路无法接入到客户红线处,不具备接入条件后。为确保客户能及时用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对用电业务流程实行“联合勘查、一次办结”模式,核实现场负荷情况、确定供电线路走径、编制可研报告,充分发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专班”作用。为河北盛琛园区开发有限公司节省用电成本145.22万元,预计增创电量620万千瓦时。


保定英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综合部经理王思表示:保定英辰新能源从2020年开始建厂到2021年投产,期间离不开电力公司的大力支持,从投产至今,电力公司经常来公司进行电力维护保障、巡查,对我公司的生产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作者:戴少鹏 王佳扬 左晓颖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