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源执法大队:现场推进再发力 观摩学习促提升

【时间】2023-12-14 15:36:1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达里亚古丽·阿亚提汗、古丽亚尔·努尔买买提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严的要求、硬的举措、实的作风,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13日,新源县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安全生产”观摩会暨警示教育大会,新源县交通运输局、新源执法大队、新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及新源县交通运输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等共80余人参加。

  观摩会现场,新源县独赛旅游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概况以及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做法,展示了企业安全生产制度、驾驶员管理、车辆管理、隐患排查管理等各项安全生产档案材料。各企业参会人员参观学习的同时,积极踊跃交流提问,企业工作人员作了细致解答。

  随后,参会人员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观看了2023年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新源县三家运输企业围绕各自实际,就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会议通报了交通运输领域近期安全事故案例,并就扎实做好新源县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认识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的严峻复杂形势;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落地见效。会议强调,各企业要知行合一,借鉴优秀企业的经验做法,提高细节管理能力,不断加强企业安全管理,争做安全生产标杆,争当行业带头人。

  此次现场观摩会,通过“现场观摩+交流分享+警示教育”的方式,学习推广安全生产典型经验做法,以点带面推动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全面提高,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提供了有效平台。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