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吐尔尕特口岸国际道路运输管理局开展“冬至‘饺’心·情暖人心”包饺子活动

【时间】2023-12-22 17:18:45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徐楠楠报道)为传承中华传统节日文化,营造健康、团结、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增进各族干部群众之间的友谊,让大家过一个快乐且温馨的节日,12月22日,吐尔尕特口岸国际道路运输管理局开展“冬至‘饺’心· 情暖人心”冬至包饺子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齐聚一堂,干部们满怀热情地参与到包饺子活动中来,会包的不会包的都凑到一起,和面的和面,擀皮的擀皮,包饺子的包饺子,有学着包的,有展示精彩技艺的,整个活动过程,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齐心协力,一排排独具个性、五颜六色的饺子很快就摆满了一个个盘子,有包成花边的,也有个别馅粘在皮外的,不具一格、争相斗艳。

  午餐时刻,热腾腾的饺子新鲜出“炉”了,吃饺子、话家常。一盘盘饺子驱散了冬日的严寒,温暖着每一位干部的心。

  “大家一起包的饺子真的非常好吃!在这个过程中,我不仅深入了解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习俗,还体验到了和大家一起包饺子的乐趣,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可以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柯尔克孜族干部加依娜·加吾克拜说。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各族干部们之间的感情,也增强了大家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全体干部们感受到传统节日魅力和家的温暖,增强对单位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使大家在温暖的大家庭中奋发作为,更加激发爱岗敬业、为国际道路运输事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工作动力。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