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和硕县新塔热乡组织妇女参加全县健身体操赛展风采

【时间】2023-12-27 23:18:1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依德曼报道)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决策部署。12月23日,和硕县新塔热乡组织24名妇女干部群众参加全县“石榴花开新时代”健身体操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观看。参赛队员们伴随着动感的旋律,踏着轻松、欢快的舞步自信激情热舞,自信的笑容和整齐划一的舞姿展示了新塔热乡妇女群众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跳出了新时代生活的幸福感,感染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将现场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参赛队员赛尔吉米迪格说:“此次活动极大丰富了我的精神文化生活,非常感谢乡党委组织了这个活动将我们汇聚在一起,参加这个比赛,我们不仅享受了视觉的盛宴,还锻炼了身体,我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希望以后多多举行这样的活动。”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新塔热乡妇女群众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推动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营造了积极向上、全民健身、健康和谐的氛围。

  “本次大赛全方位展现了和硕县妇女群众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昂扬奋斗、拼搏进取的巾帼风采。下一步,新塔热乡将继续发挥妇联组织引领服务联系作用,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运动,通过引领广大妇女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倡导和践行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妇女群众健康素养,不断增强妇女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新塔热乡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妇联主席少世来说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