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和硕县新塔热乡新塔热村开展元旦节前廉洁提醒会暨元旦节前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12-31 14:23:3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杨莉 文/图)新年将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升村组工作人员思想政治水平,坚定理想信念,进而打好节日期间拒腐防变“预防针”,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2月31日,新塔热乡新塔热村召开元旦节前廉洁提醒会暨元旦节前工作部署会。

  首先,新塔热乡党委书记张涛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洁过节相关纪律规定进行强调,希望全体参会人员要深刻认识到纪律作风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工作人员要端正工作态度,强化工作责任,对待居民要用心、用情,切实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是易发多发的时间节点,全体工作人员和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规定、自觉抵制餐饮浪费行为,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杜绝“节日病”,要求参会人员要节俭过节、文明过节、廉洁过节,确保“十个严禁”落实落地落细。

  随后,新塔热村第一书记唐云对元旦节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强调村委会工作人员要强化自身责任意识,切实加强安全意识,做好节前安全巡查工作,要以网格为单位,采取线上网络微信群和线下网格员入户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辖区内每一家商户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提醒与排查。对平房居民使用电器、燃气等做好隐患排查,同时对集体户、平房区等重点点位进行入户安全提醒,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整改,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参会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醒时刻做到保持警惕,讲规矩,守纪律,不触底线,不触红线,营造出一个和谐、文明、廉洁的节日氛围。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