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岁末寒冬送关怀---和硕县新塔热乡开展元旦慰问一线民警活动

【时间】2024-01-03 20:35:3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温翠平报道)2024年1月2日下午,新塔热乡党委书记张涛一行深入基层派出所开展一线“暖警”活动。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民警,为包尔图派出所的民警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

  活动现场,慰问组详细了解民警的生活、工作情况,倾听一线民警心声,同时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对他们表达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全体民警表示将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不畏严寒、吃苦耐劳、连续奋斗的作风,保持昂扬的斗志,继续用汗水和执着谱写忠诚担当,用智慧和勇气捍卫公平正义,保护好自身安全,将各项管理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为维护新塔热的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包尔图派出所所长主·巴音达来对新塔热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乡党委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忠诚履职,继续加大对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为维护辖区的安全稳定作出更大努力!

  今后,新塔热乡党委将继续发挥好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将乡党委组织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认真履行好“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竭诚服务群众”的职责,扎实做好服务群众工作。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