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克孜勒苏执法支队:走访慰问暖警心 联勤联动筑防线

【时间】2024-01-10 17:37:0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苏圣烜报道)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全国第38个“110宣传日”到来之际,1月9日,克孜勒苏执法支队及所属三个执法大队,带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分别对当地公安派出所和公安交警部门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9日下午,支队机关走访慰问克州公安交警支队,肯定了民警职业的敬业奉献精神,随后开展联合座谈,双方共同剖析几年以来联合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方案,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座谈会指出要深化路警协调合作机制,在超限超载的打击上、安全隐患治理上、应急保障能力提升上不断夯实与完善,筑牢“三节”两会期间道路运输安全防线。

  同日下午,阿合奇执法大队、乌恰执法大队和吐尔尕特执法大队分别走访慰问各自属地交警大队,并各自召开安全生产协调会议。

  越是节假日,越是交通人忙碌时,下一步,克孜勒苏执法支队将不断以警察节精神内涵为激励,发扬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精神品质,主动融入地方发展,加强部门间协调协作能力,携手维护一方平安,不断提升交通执法能力和应急保障能力,为“三节”两会期间群众平安出行和服务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