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和硕:小小挂历大温情 文明宣传迎新年

【时间】2024-01-27 13:32:06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新疆讯(通讯员 赵晓锋报道)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群众感受到节日的氛围与党和政府的关爱。1月25日,和硕县曲惠镇各村党员干部纷纷带着新年挂历、春联、党的二十大宣传读本向辖区群众免费发放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冬都呼都格村,村干部在发放新年挂历时向群众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农机补贴、医疗养老保险等政策,希望村民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支持并配合村委会各项工作。挂历样式精美别致,内容丰富实用,深受辖区群众的欢迎。

  冬都呼都格村村民马秀丽拿着挂历,看了又看,高兴地说:“村委会给我们群众免费赠送挂历,真的太好了,现在的年轻人看手机不看挂历了,但我们这些年纪比较大的人还是喜欢翻看挂历,挂历虽小,却让我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温暖,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小小的新年挂历,带去的不仅是新年祝福,更是联系村委会与群众的小小桥梁,是村委会与群众的情感沟通的纽带,希望以此表达政府对辖区群众的关怀和关爱。”冬都呼都格村干部赵晓峰说。

  接下来,曲惠镇将持续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宣讲宣传惠民政策,及时掌握收集群众的烦事愁事难事,高效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态度,及时回应群众,有效解决困难,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效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感与满意度。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