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频道 > 农村教育正文

面对面·手拉手

【时间】2021-06-07 13:18:51  【阅览】

分享:

——南宁市天桃实验学校教育集团银杉校区一(10)班举行奥运冠军励志分享会暨亲子活动

面对面·手拉手

 

面对面·手拉手

 

为提高学生的防溺水意识,让学生了解水上运动的魅力,南宁市天桃实验学校教育集团银杉校区一(10)班于2021年6月3日,开展了主题为“面对面·手拉手” 奥运冠军励志分享会暨亲子活动。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跳水男子十米台冠军得主——林跃,奥运冠军林跃给学生们分享了跳水生涯中的励志故事,学生们感动之余也备受鼓舞。一位医生家长现场演示海姆立克急救法和心肺复苏术,让学生们了解掌握了基本急救知识。随后,游泳教练系统讲解游泳知识,进行有奖抢答,寓教于乐,加深孩子们对所学到的知识的印象,学生们在安全的环境下进行了游泳体验(何雨莹)。

面对面·手拉手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1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