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频道 > 农业产经正文

天生“荔”质!2023首届广东(茂名)荔枝电商消费节隆重开幕

【时间】2023-05-22 18:03:57  【阅览】

分享:

 

中国荔枝看广东,广东荔枝看茂名。5月19日,“茂名真给‘荔’·e网喜乐购”2023首届广东(茂名)荔枝电商消费节正式启动。茂名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雄飞,商务部电子商务司副司长王鹏飞,广东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双德会出席活动并致辞。茂名市直各部门、各区(县级市)有关单位负责领导,行业专家、协会、龙头电商企业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近200人参加。仅在开幕式,活动就已完成荔枝订单5.13万吨,交易额16.9亿元。

 

此次电商消费节还分设茂南、电白、高州、化州等荔枝主产区,设置“荔枝情·产地行”“荔枝红·产销热”“荔枝香·产业旺”3大主题板块,开展14场线上线下主题活动。将持续开展各类“数商兴农”活动,构建茂名荔枝线上销售全链条体系,让荔枝真正成为富裕农民的“摇钱树”、带动发展的“幸福果”。

 

作为中国荔乡,茂名有世界最大的荔枝生产基地,全世界每五颗荔枝就有一颗出自茂名。近年来,在茂名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推动下,茂名荔枝释放巨大潜力,全产业链实现产值超百亿元,成为富民兴村的重要支柱产业。借助本次电商消费节,茂名全市上下已经动起来,拉开2023年茂名荔枝营销工作的序幕。万名销售经纪人培训、高端定制销售、推动荔枝出口……在电商消费节期间,茂名还将联合各大电商平台,面向全市市民、学生、电商等开展动员,开展为期30天的“十万电商卖荔枝”活动,搭建全民促销大擂台,提升茂名荔枝区域公用品牌的知名度。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1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