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频道 > 农业产经正文

喜迎远朋,广西有礼,共品桂菜,情暖八方

【时间】2024-01-12 17:44:38  【阅览】

分享:

1月11日,“来广西,品三名,过暖冬,叙佳情”桂菜品鉴暨“名店、名菜、名小吃”新春推广季活动在南宁市举办,本次活动由广西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主办,以“喜迎远朋,广西有礼,共品桂菜,情暖八方”为主题,邀请全国来桂旅居的朋友代表共同品鉴广西美食。主会场设在南宁,同时在柳州市、贵港市、钦州市设立三个分会场。

 

近日,11个广西“小砂糖橘”前往黑龙江和吉林开展研学游活动,引爆全网关注,“小砂糖橘”们更是得到全国网友的一路“云守护”。本次桂菜品鉴活动共准备了30道桂菜美食供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品鉴,现场设置广西老字号、桂字号特产展示展销专区和打油茶、“粉虫”制作等广西非遗美食技艺现场展示,同时展播了广西美食地图和自治区级步行街、夜间经济集聚区喊话邀请视频,诚挚邀请全国各地游客朋友来广西游玩,品尝桂菜美食,到广西各地步行街和夜间消费集聚区感受夜文化,领略广西特色才艺、非遗技艺。

 

此次活动是广西餐饮行业对全国人民给予广西“小砂糖橘”关心爱护和全程云护送表达的诚挚谢意。广西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曾大文表示,可爱的“小砂糖橘”让我们感受到了全国一家亲的温暖,所以我们特别邀请了全国各地旅桂的朋友共赏桂菜美食,广西好山好水好食材,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全国朋友更加了解广西美食,加快桂菜走出广西、走向全国的步伐,持续提升桂菜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我试了几种菜品,既美味又有地方特色,特别好吃,而且广西水果种类还很丰富,在这里我都实现水果自由了,特别开心。”来自吉林长春的颜女士说。

活动期间还发布了“名店、名菜、名小吃”新春推广季优惠活动。2024年1月到3月,在南宁、柳州、桂林、玉林、梧州、北海等六市的桂菜名店就餐,可以享受以下优惠:一是到店免费赠送2款广西地标美食;二是进店免费赠送广西特色水果拼盘;三是桂菜名菜、桂菜名小吃及当地特色名菜品优惠供应)。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1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