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频道 > 美丽乡村正文

砥砺深耕 春华秋实——城西新区召开“大美乡村”建设暨农业农村工作大会

【时间】2019-03-15 11:57:24  【阅览】

分享:

 人民日报咨询周刊浙江永康迅:(通讯员:陈志松、俞朝忠)

 

圆满召开!

党工委副书记胡万鹏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对治脏清乱、治危拆违、治水护水、创业创新等内容做出郑重承诺管委会主任徐杰与各村签订《办实事计划责任书》;纪工委书记朱敏与各村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
 


 

村干部代表表态发言



党工委书记陈伟强指出了目前新区农业农村工作中面临的十大问题,包括各村对基础设施上投入不足、民生实事成效慢、部分村干部不团结、村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不高等。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美蓉首先肯定了城西新区在新农村建设、五水共治等方面的工作成效,,指出城西新区集体经济优势明显,但在农业农村工作方面依然存在短板和问题。

一、希望区村两级干部始终在“三农”工作上充满信心。在各级政府高度重视“三农”工作的大背景下,区村干部应该以善作善成的姿态、勇气和魄力,积极有为,全力投入新农村建设二、希望广大村干部甘当美丽乡村建设的领头羊和表率。村干部首先应讲团结,团结出战斗力,其次讲奉献,不以权谋私,再是要顾大局,自觉服从新区安排,把握机遇,谋划好并村后的“后半篇”文章。

四、希望区村干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好廉政关。当一名清官、好官,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不谋私利,不侵占集体利益,特别是在工程建设中,做到程序规范、到位。

【来源】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