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频道 > 基层聚焦正文

【篮协动态】衡阳市篮球协会聘请许小军律师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时间】2023-10-12 23:38:01  【阅览】

分享:

  10月12日,衡阳市篮球协会聘请湖南君杰律师事务所许小军律师担任常年法律顾问,这标示着衡阳市篮球协会工作迈向了更加严格规范化的新台阶,许小军律师将充分运用专业法律知识为市篮球协会在组织举办篮球赛事、培养青少年篮球人才等日常工作中保驾护航。

  衡阳市篮球协会会长谢雅鲁介绍说,衡阳市篮球协会作为一个经过批准成立的组织机构,在推动衡阳篮球发展、推广篮球文化、促进篮球行业健康发展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其作用和意义不可忽视。

  如今在面对新时期、新任务、新挑战的社会发展中,协会日常工作就更需要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法律手段来推进;做到决策事项于法有据、决策程序依法履行、决策内容依法合规,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工作环境。

  最后,许小军律师说,成为衡阳市篮球协会的常年法律顾问倍感荣幸,同时更深感重大的责任和压力。定会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践行法律顾问的职责,为协助篮球协会工作规范运行、维护篮协权益、传播篮球精神做出贡献。(文/金柯)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18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