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频道 > 基层聚焦正文

永新县烟阁乡小学清明节假期前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4-04-05 10:34:06  【阅览】

分享:

 为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切实做好“清明节”假期安全工作,预防事故的发生,确保假期间学生的安全稳定。2024年4月1日,永新县烟阁乡小学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部署会并对学生开展清明节放假前安全集中教育活动。   该校利用班会课各班开展“清明节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主任们从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预防溺水、预防欺凌、恶劣天气、预防传染病、电信诈骗、家庭用气、电动车接送、清明动火出行等对学生进行安全知识普及,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希望孩子们过一个平安而有意义的假期。 4月3日上午第一节课, 该校召开一次关于学生在家安全工作家长会,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宣传并发放一份《致全县学生家长的一封信》,请家长仔细阅读在回执单上签好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提供了保障。(刘珊珊)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hehuia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