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频道 > 农广科技正文

浙江永康科普走进后浅村文化礼堂

【时间】2019-03-27 20:52:41  【阅览】

分享:

 

   一线聚焦浙江永康讯:(闻鸽 /文 吕有明/摄 3月27日,永康市方岩镇后浅村80岁村民钱金中高高兴兴地领到了控盐、控油等“三减三健”健康生活方式四件套,手上还戴上了防走失的爱心黄手环。
 

       
   当日,2019年“科普走进文化礼堂”大型公益活动在该村举行。活动由永康市科学技术协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中医学会、市预防医学会、市中医院、邮政银行永康市支行、世通家电有限公司、千喜救援队及市科普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

   活动现场,30余名志愿服务人员,为该村及附近村民提供了中医内外科、骨科、B超等检查,艾灸、推拿、敷贴、金融、免费修理电器等服务,发放黄手环,“三减三健”健康生活方式宣导、垃圾分类宣导等一系列服务内容,接受服务的村民达到150余人次。中医院还为村民开展了健康讲座。

     村民钱金中回家前还告诉记者,志愿者还免费为他修好了电饭煲。
【来源】一线聚焦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