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频道 > 乡村旅游正文

江西万安:农民画村迎来国庆旅游高峰

【时间】2019-10-07 20:01:28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江西讯(许斌 刘远彬 叶彦 记者 贺辉安)通过近年来的努力,江西万安田北农民画村已打造成集创作、展示、培训、写生、销售、休闲旅游“六位一体”的农民画产业基地,为万安农民画产业的发展打造了很好的平台, 今年国庆迎来旅游高峰。
走进田北农民画村,一场盛大的“欢度国庆·美食荟萃”美食大会正在火爆进行。品美食、赏美景,观演出,还能亲自参加各种竞赛的游客比比皆是。景区内人山人海,十分热闹。许多游客表示,这个地方应当多来,既能品味特色的美食,又能欣赏漂亮精致的农民画。
田北农民画村位于万安县高陂圩镇,105国道旁,距离赣粤韶口互通口仅有2公里。是一个有着600多年的悠久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古村,至今仍保留着书法和农民画传统。村庄自然风光优美,古樟、古枫、池塘点缀其间,松林和牛峰寺景点坐落其后。村内清晨朦胧,炊烟袅袅,画意盎然,有着品不完的新鲜气息和看不完的美丽景象,是一个绘画写生、休闲旅游的好地方。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许斌
【责任编辑】hehuia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