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聚焦正文

卓越豫商共赢未来——东莞市河南商会2019新春团拜会暨广东省第三届青年豫商精英人物颁奖盛典成功举行

【时间】2019-01-19 20:20:09  【阅览】

分享:

 

2019年1月16 日,卓越豫商、共赢未来——东莞市河南商会2019新春团拜会暨广东省第三届青年豫商精英人物颁奖盛典在东莞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

广州军区陆军总医院原院长黄始振将军,中共东莞市委原常委、东莞军分区王福广司令,东莞市工商联(总商会)顾问、秘书长唐汉良,河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张正林,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张保贞,河南省商务厅驻广州办事处主任刘智,河南省商务厅驻深圳办事处常务副主任李涛,河南省上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吕先坡,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豫剧马派代表性传承人柏青,广东省河南商会副秘书长张海卿等深豫两地的领导,河南豫商联合会领导、广东各地市河南商会会长秘书长、东莞市各异地商会会长秘书长、媒体界朋友以及东莞市河南商会的会员共1000多人出席了盛会,共同见证了这次历史性的时刻。

东莞市河南商会2019新春团拜会暨广东省第三届青年豫商精英人物颁奖盛典以“卓越豫商、 共赢未来”为主题,主要分为广东省第三届青年豫商精英人物颁奖盛典和东莞市河南商会2019新春团拜会两个篇章。

广东省第三届青年豫商精英人物颁奖盛典

下午17:30分,由东莞市河南商会承办的第三届广东省青年豫商领袖培育工程暨广东省青年豫商精英人物颁奖盛典隆重开幕。

东莞市河南商会会长程恩波致欢迎辞

东莞市河南商会会长程恩波致欢迎辞。他说,广东省青年豫商领袖培育工程旨在挖掘具有创新精神的新一代豫商,为更多河南年轻人创业创新树立榜样。同时也充分彰显了我们河南豫商联合会强大的号召力、向心力和凝聚力,体现了广东河南各界商会团结的力量和奉献的精神,为传递豫商正能量、实现全国各地河南商会的持续发展及对豫粤两地的经济建设发展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他表示,豫商精英人物就是豫商最杰出的代表,是一个标杆、一面旗帜。希望所有的精英人物能够倍加珍惜荣誉,自强不息、再接再厉,在各自领域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先锋”之花开遍广东乃至全国,积极为河南、广东两地的经济做出应有的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张保贞致辞

河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张正林致辞

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张保贞、河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张正林分别致辞。他们希望各地河南商会能够继续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积极参与、放眼全局,把此项活动持续发展下去,并向评选出的14位第三届广东省青年豫商精英人物表示热烈祝贺。

东莞市河南商会常务副会长罗学瑞、朱峰、陈法永,副会长宋永宣、程静波等当选第三届广东省青年豫商精英人物,常务副会长汪卫军、厚街分会党支部书记魏二明当选第三届广东省青年豫商精英人物提名奖获。

 东莞市河南商会2019新春团拜会

下午18:30,东莞市河南商会2019新春团拜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东莞市河南商会会长程恩波在致辞中首先向百忙中莅临团拜会的河南东莞两地各级领导、各位先锋人物、各兄弟商会、各位嘉宾、社会贤达、广大乡亲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2018年是东莞市河南商会换届选举的第二个年头,在东莞和河南两地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坚持 “团结、奉献、发展、共赢”的宗旨,充分发挥商会在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在积极参与构建和谐社会、服务会员企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促进了各会员企业以及当地经济的快速发展,得到了广大会员以及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

程恩波会长从商会组团商贸考察活动、商会平安文化建设、健全商会组织架构、扶危助困以及积极维权等大量实事数据对东莞市河南商会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翔实的总结。他表示,2019年,东莞市河南商会将以更高的标准更扎实有效的工作,传承和发扬河南人“忠厚诚信、勤奋好学、锐意进取、互惠共赢”的传统美德和商业文明,以实际工作成效全面建设东莞市河南商会,使商会成为在莞豫籍企业界的团结之家、服务之家、温暖之家;使商会成为在莞最具凝聚力、影响力的品牌商会,续写商会新的辉煌。程恩波会长铿锵有力的致辞引来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广大与会人员的点赞、好评。

中共东莞市委原常委、东莞军分区王福广司令讲话

东莞市工商联(总商会)顾问、秘书长唐汉良讲话

河南省上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吕先坡讲话

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张保贞,东莞市工商联(总商会)顾问、秘书长唐汉良,原东莞市军分区司令员、东莞市河南商会名誉主席王福广,河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张正林,河南省上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吕先坡等领导分别登台致辞,他们向现场来宾表达新春祝福,对广东省第三届青年豫商精英人物颁奖盛典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向东莞市河南商会服务社会、促进东莞的经济发展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寄望商会在程恩波会长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9再筑东莞豫商的新辉煌!

东莞市河南商会执行会长代表高会强讲话

东莞市河南商会秘书长张朝东作工作总结讲话

东莞市河南商会监事长李中魁作监事报告

东莞市河南商会常务副会长代表聂兴甫讲话

东莞市河南商会副会长代表魏二明讲话

东莞市河南商会妇女委员会主任王慧敏作妇委会工作报告

商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关怀与指导,离不开各界同仁的帮助与支持,展望2019年,携手同行,豪情满怀!东莞市河南商会执行会长代表高会强、秘书长张朝东、监事长李中魁、常务副会长代表聂兴甫、副会长代表魏二明、妇女委员会主任王慧敏都分别登台讲话。他们在讲话中表示,将继续秉持“服务与奉献在莞豫商的理念,” 以“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商会凝聚力”为着力点,进一步拓宽服务渠道,丰富服务内容,充分利用商会平台,整合资源,发挥优势,为把东莞市河南商会建设成为更具实力和影响力的5A商会而继续努力。

颁发牌匾环节中,分别为商会党支部、厚街分会党支部、妇委会及新增名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副秘书长、理事、会员等颁发了牌匾。

2018年,是东莞市河南商会的成果年。商会在东莞市政法委公布的东莞市2018年度异地商会积分制管理评审中以优异成绩荣誉上榜,被评为“推动企业平安文化建设优秀商会”;同时被东莞市工商联(总商会)评为东莞市“2018年度先进商(协)会......商会的振兴,离不开商会同仁的共同努力,商会的每一个会员都是行业发展的佼佼者和豫商先进代表,以程恩波会长为首的理事会领导和众多会员们无私奉献,任劳任怨,为商会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

为了表彰他们对商会的付出,到场祝贺的老将军及东莞市有关领导分别为商会及商会企业家颁发了“商会发展贡献奖”14名、“商会特别奉献奖”22名、“优秀组织奖”11名、“商会宣传贡献奖”13名、“热心会务奖”25名。

新的一年孕育新着的梦想,承载着新的希望,更鞭策“豫商儿女”续写新的辉煌。程恩波会长带领商会常委会成员登台祝酒,共同举杯向大家送出新年的祝福!回望2018年,商会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硕果累累。展望2019年,必定更加精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互相支持,携手并进,再创辉煌!

浓郁的家乡情,欢乐的新年味,深深承载着东莞市河南商会对各界乡贤支持与帮助的感恩之心,团拜会现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丰厚的礼品被一件件的抽出送给参会人员,现场不断响起中奖的欢呼和笑声。

柏青老师与众多亲传弟子合影

尤其值得关注的最大靓点就是活动现场邀请了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豫剧马派代表性传承人柏青老师及其鲁占盈等众多亲传弟子登台献唱,字正腔圆的戏剧名段展示了河南豫剧艺术的魅力,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整个活动现场掌声不断,其乐融融。充满了浓浓的乡情、亲情,与会人员都流连于这亲切、祥和、团圆、收获的盛会。

卓越豫商,共赢未来!在新的一年里,相信东莞市河南商会在以程恩波会长为首的理事会领导下,继承和发扬新时代豫商精神,必将在东莞这片热土上谱写出新的华章。(吴亚成)

【来源】中国消费商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