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聚焦正文

魏曦堃出席天津餐饮业高质量发展峰会

【时间】2021-09-25 10:08:5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 宋士新)9月24日,天津市商业联合会应邀出席在梅江会展中心举办的“天津餐饮业高质量发展峰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副会长兼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傅龙成,天津原市人大主任王述祖,天津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宏,天津市烹饪协会荣誉会长季宝华,会长朱宝钧等领导出席(致辞)。会议由天津市烹饪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孔令涛主持。
  同期举办“2021年中国国际餐饮产业博览会”等。期间,会、赛、展三位一体,令人大饱眼福。




魏曦堃接受媒体采访

  天津市烹饪协会副会长、天津滨海新区利朋鸿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曦堃出席本次活动并接受媒体采访。

  天津滨海新区利朋鸿泰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中粮集团品牌食用油米专用面粉经营的服务型企业,是中粮集团正式授权的营销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组建了一只知识化、专业化、年轻化,创新化、具有凝聚力的经营团队。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songshixin

分享:

相关阅读